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about me!

嗨!先要謝謝您光臨!

我是Benny,有朋友叫我阿BEN也可以。我是這個部落格的作者。因為現在在學日文的關係,有想要多多寫日文來快點進步,所以選擇了我最喜歡吃的拉麵為主題。為何還要寫中文翻譯呢?因為我想讓更多會說中文的朋友瞭解日本拉麵,不僅是在日本的時候的旅遊介紹書,而是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很多人覺得日本拉麵好吃,但是為省麼好吃,好吃的地方在哪裡,又為省謀在日本以外的拉麵沒有在日本來的好吃(我覺得)??

寫的時候我也會參考日本的網站跟書籍。寫的方式是很日常生活用語。常常會用錯字跟穩法錯誤。希望友好心人可以提醒我一下。

我其實來日本之前喜歡的是味噌拉麵,因為在日本國外真是太少了。不過來到日本以後發現日本人的口味很重。現在比較偏向淡又不失味道,油就點到就好。因為住在東京的關係,會比較介紹這邊的拉麵店。拉麵店在東京很多,如果有介紹的話,二話不說,趕快跟我說!

想跟我連絡的話。。我的email


 

2 則留言:

  1. 本当にラーメンだらけ!見るだけで,もう満腹だよ。。。;p

    回覆刪除
  2. あぁごめん、先自分の名前を忘れたね(笑)。我是ジャネット啦^^  don really know how you work this site haha ...~ passing by~~~ nice site!! ganbat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