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品川品達せたがやラーメン。。

上完課. 想說趕快吃個快的... 就去了せたがや拉麵.


在品達6軒的裡已定有他的知名度. 這是我的二次來到這個店.  點了普通拉麵700円..店裡差不多有半滿 6-7人.


湯頭是豚骨魚介. 那最能感覺到的是有股焦味. 面也有點糊掉的感覺. 比較好的地方是叉燒得部部分..應該是現烤得. 烤的味道還在.

比較讓我很氣得是店員的服務態度. 就是因為我是外國人就比較不用服務我嗎? 那對我是真的還是對日本人是做作? 他X的.. 把碗放下就走了.. 那態度真得很欠揍..

最終, 比較不推薦這家拉.. 我也應該不會去了吧. 希望他的本店比較好瞜...

--------------------------------------------
せたが屋 品川店

東京都港区高輪3-26-20 品達ラーメン
食べロ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