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AFURI 好的一杯 塩拉麵...

好久沒吃拉麵啦!!!! 久しぶり!!

真的.舌頭受傷後就被限制. 當然有解放的感覺. 爽!!

舌頭好了. 早上又沒課..就去吃吃拉麵吧! 原宿的AFURI!


差不多12點到, 人是沒有很多4-5個在15席店裡..點了柚子塩850円。 是蠻便宜的感覺。店員會問湯是要濃的還是淡的。


喜歡淡的我,選了淡麗。。。 

因為是開放式出房,在我前面的就是叉燒燒烤機(BBQ類似)。雖然油煙沒有漂到我這,看到了肉在冒泡那感覺真好啊!! 。。。


就。。。就。。是那塊肉!! 肉烤味很足,因為湯也沒有很重的味道,烤味有跟湯很配。因為是柚子拉麵,哪有點酸酸的味道有出來。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個味道。感覺很新奇,不過是好的,因為沒有過度。面的話。。


細麵,但是有彈性的細麵。柚子的味道是很新奇的, 因為面也有吸到! 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結論是真的好吃。這家也是聽朋友介紹而來得。那其是AFURI也開了兩家在東京了, 有一定的知名度跟愛好團。 這也讓我想到AFURI跟兔子拉麵有哪裡不一樣呢?我覺的湯頭是很像!AFURI可能有一點點油了點。最大得分別是兔子的配菜有比較豐富, 是讓我比較想去的原因。。 不過是貴了一點拉。

當然還是要推一下這家瞜!!

吃完了在原宿車站, 還是會一直盯著....


-----------------------------------------------------------------------
AFURI 原宿店

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3-63-1 グランデフォレスタ 1F
11:00~翌4:00
食べログ
ラーメンデータベース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