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AFURI 第一號店 恵比寿 淡麗の一杯!(AFURI 二回目)

看完美術展, 當然會餓拉.其實我來之前就在有樂町吃了 "麵屋 ひょっとこ", 一整個比不出來哪一哥柚子拉麵比較好吃.  AFURI 最好的地方就是開到早上4點,雖然是這樣, 11點的人超多!! 大家都要趕最後的店車回家! 不過竟然來了就排吧....


這家離恵比寿車站5分鐘的距離.  本店的裝潢就感覺有經歷過一段時間!烤肉具也不再打擾我吃麵了. 哈哈.  一造慣例, 自販機買了柚子拉麵.  等了15分鐘, 面來了.


湯是柚子鹽湯(淡麗).跟有樂町最不一樣的是湯頭.  AFURI 的柚子味道沒有比較強, 不過有了叉燒的燒烤味加入.  另外的不一樣就是麵的彈力.  AFURI 這一邊比較軟, 吸湯很快.  叉燒的話 我覺得個有他們的優點. AFURI是現烤的就可能加了比教都分數.  我真的想很久.. 後來終於想出來了..

就要回到基本.柚子湯頭, 就是比較重的,麵有彈力的就贏了.. 硬要選的話我會選有樂町的麵屋 ひょっとこ.  不過真的, 兩家都很建議去吃吃看!!

在這家AFURI會看到一個很欠揍的甩麵弟兄. 不僅是娘, 還是自以為良好. 很好笑!

哈哈..

----------------------------------------------------------------------------
AFURI (阿夫利 あふり)

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1-1-7 117ビル 1F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