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立川亮麗的一杯!! 鏡花!

這星期, 真虧了有三田祭, 到下個禮拜四才上課.  在大學界的話, 慶應的祭是最晚辦的. 禮拜六, 跟了朋友去了高尾山,爬山加看紅葉(もみじ).  真的是很漂亮.

 

真得很漂亮.大部份我的朋友都去拜訪過了.

那當然, 去到那麼遠, 就要順路去吃拉麵拉!! 立川站,在中央線上是個拉麵大本營.  我就到食べログ然後找到..

1.二郎

當然, PASS!

第二名的是這家 "鏡花" 在食べログ有3.5左右的點數. 醬油拉麵!! 離立川車站大概5分鐘.


我差不多8點左右到店, 這家沒有休息日, 很棒! 哈哈. 外觀跟店內的裝潢是走復古風為. 木頭都很精緻.  店進去以後, 會感覺很大, 以為走錯了. 燈光也是用微微的照著.

當然二話不說叫了"極醬油拉麵 (きわみしょうゆラーメン)950円.


因為店裡很暗, 照片也跟著沒有那麼亮!
這一碗, 普通的配菜都有.  湯是濃醬油湯帶有鴨香油的味道.  這給我的第一感覺很輕切! 越喝越像台灣的鹵味來煮麵!!! 只不過醬油的味道重了多點.. 這個湯的甜味有出來, 醬油的原配料很棒.不過要講的是真得太油了八.  我吃到我的手都油油的...

不過還是要特別介紹這個叉燒..

很棒, 很軟 ,很多汁. 一口吃下去的話, 會融化在口裡的那一種叉燒.  只要肉味出來了, 因為湯已經很有味了, 肉就不用在烤的很多.  
這家鏡花真的是個很有鹵味的感覺.很推薦給大家吃吃看! 加上這是2000年開的店,可以營業到現在, 老闆真的不容易.
-----------------------------------------------------------------------------
らーめん愉悦処 鏡花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