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渋谷の牛內臟つけ麵?? ちっちょ極

最近開始看最新拉麵館2010的雜誌.  當然要先從最近的吃起拉. 這家是在渋谷車站走路20分鐘. 2009年8月開的ちっちょ極 (ちっちょかわめ)!這是我第一個吃到麵裡麵有內臟的,像牛肚阿. 我聽我日文老師說, 已前日本人都不吃牛的內臟的. 有天, 在關西有人覺得這個很浪費, 就把他煮成湯. 到現在, 在日本個地已經開始流行...
這家在雜誌裡是說"一般的食材加上特別的東西, 與眾不同的味道就出來了"  那就來試試看吧...


那這家是在小巷子裡, 比較難找.


當然, 來到這就要吃最特別的! 牛ホルモンのつけ麵800円. 店裡都是吧台座位, 只有兩個位子是面對牆壁的. 沒辦法,我就坐在那..orz..


麵本身就看起來還好.  麵是自家製, 是比較偏硬一點的粗麵.  湯是豚骨湯加上了ホルモン. 我衣開始還以為ホルモン是豬的內臟, 因為跟我想像的港式牛雜湯有點出入.  這湯還是很日式的豚骨湯加上ホルモン以後, 入口的口感就不一樣了.

比較特別的是, 那個零檬!!! 不要小看他!!很厲害。本來得很普通的麵就變得比較特別了. LIME的酸味會漸漸的在口裡搖晃著.  害妳會一口接一口吃.  LIME也會把湯的鮮味更提升一點.

我在想為什麼老闆要把它放在旁邊要客人自己加?? 真的是有他的道裡的.如果湯本來就是有點酸酸的, 我一定會覺得他是不是壞掉了, 好難吃. 因為是自己加的, 量可以自己控制!! 很厲害!!

我會推薦這家給大家因為他就是很獨特, 很有自己的想法!!

------------------------------------------------------------------------------------
つけ麺 ちっちょ極 (きわめ)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37-18 トツネビルB1A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