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築地丸武 - 亮麗的玉子燒!

來到日本,就很想去築地吃壽司.大家都知道,要成為壽司師傅的前五要會得就是 -- 玉子焼 !!

從不同的介紹書看到, 築地的丸武是在東京有名的玉子燒老店. 這家是1927年左右開始經營.  書上說, 這家有契約簽約的養雞場, 養雞方法跟蛋的培養是秘方的. 那除了 全蛋玉子焼之外, 還有蝦子玉子燒, 海苔玉子燒, 跟青蔥玉子燒. 大概都是600日幣左右.

差不多8:30AM到店, 沒有排隊. 丸武其實是有兩個店, 一個是玉子燒, 另一個是他們研發的甜點店.  走錯的話, 服務員也會跟你講在哪裡. 應該也是有很多遊客來買, 會講英文, 跟中文的服務員阿桑. 阿桑那時說到他們只有賣冷的玉子燒. 想說全蛋的太普通, 我就買了青蔥玉子燒!


有消費期限2天.  一定要放冰箱.


一打開的顏色很漂亮.  已經可以看到很多青蔥在裡面了!



大概跟我想像得差不多!

我吃到的第一印象是, 比我想得甜很多.  蛋的味道是有, 甜到蛋的味道有點蓋過. 青蔥的甜味也有加到.  那我是覺得要冰的時候吃才不會那麼甜.  汁是很充足! 在冰過以後也不會乾乾得!

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如果有其他的好吃的話,也報告一下!

註: 這家只開到下午兩點, 要買要快!

--------------------------------------------------------------------------
丸武 (まるたけ)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10-10
3:00~14:00

定休日: 日曜・祝日 ,休市日
食べログ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