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支那そば きび 品達七人衆

今天東京終於有點涼了!! 但是還是有30度....orz.. 不過還是要吃拉麵.  太久沒吃就癢癢的. 早上早早去學校註冊. 差不多11點15結束就餓死啦!! 回到品川七人衆拉麵聚集地, 唯一沒吃得一家就是這家...


還沒來的原因是這家比其他家冷門.  不過不試試看就不是我了.哈哈. 第一印象其實是他是唯一一家有雞湯湯地的. 老習慣, 自販機,買了雞湯麵 750円。 旁邊的人還有叫到醬油湯底跟鹽底的.


到了店,差不多有6個客人在15個位子的店裡.很舒適, 沒有八台位子. 麵來得也很快...


看起來就很可口.  湯底一喝, 就是很濃的雞湯味加上煮爛的豚骨骨頭膠質. 湯的方面的唯一不完美的是還有一點煮太久的豚骨臭味.  喝的感覺不會很膩, 一喝再喝也沒問題...

麵裡頭有叉燒,筍,蔥,菠菜. 放菜的創意還蠻好的. 難道這是雞湯底的基本? 哈哈.


叉燒是厚切片的. 吃的時候還有很濃的BBQ味. 會比較感覺跟麵,湯比較不合. 光吃肉的感覺蠻好的. 應該是雞腿肉.


麵是用粗細麵.感覺起來就是比較不行的地方.可能煮太軟,Q勁沒有出來. 麵跟湯的結合是不錯.


雖然湯是不膩,還是留點胃去吃其他的東西吧.  不過住在品川的朋友們, 這家應該是附近很棒的雞湯湯底麵家. 不如試試看吧! 會有不同的感覺喔!

-----------------------------------------------------------------
支那そば きび 品川店 (しなそばきび)

東京都港区高輪3-26-20 品達ラーメン
11:00~23:00
03-3449-71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