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目黒の一番豚骨魚介らーめん:池田

今天天氣又熱起來了!! 一整個就是.... どうしたんだよ(發生省ㄇ事了..)

不管, 還是要吸碗拉麵, 剋剋嘴饞. 那.. 就在拜訪了在目黑站走路5分鐘的池田拉麵. 畢竟是在目黑區是排前10名內的.


差不多11點到店. 那排了差不多15分鐘在外面.  阿婆會出來點幫忙管理秩序.  我也順便換了錢.

選象也沒很多, 就是拉麵跟つけ麵, 湯頭有豚骨魚介, 鹽.. 自販先點豚骨魚介拉麵加蛋試試看. 

店裡的氣氛還不錯, 沒有感覺蒸氣太熱, 或是太臭.  在店裡會先看到.


安心宣言! 說就加天然食材跟沒有加有的沒的調味料.  挖..看得就覺得蠻好笑得.. 心裡想, 那吃10天看看會不會膽固醇過高??  還是不要那麼無聊拉..... 等了15分, 覺得蠻久的.....



麵裡有放1塊叉燒, 白菜, 青蔥, 蛋, 筍.  湯的話是豚骨魚介.  吃這個會讓我想到渋谷的はやし。真的有點像.  湯頭是比はやし還濃一點點, 味道在鹹一點點.  不過還是要說加白菜在豚骨魚介裡麵還比較少見.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 因為白菜的味道會被湯蓋過.


麵的話是用中細麵. 麵的筋味還在, 不過不會比はやし重. 真的覺得是同一個麵工廠來的. 哈哈


叉燒的話就普普. 沒有特別的感覺.....


乖乖吃完!又有個美好的一天!  哈哈. 那這碗我只能說, 吃比較鹹的話, 可以試試看.  我下次來的話會點看看つけ麵、好像用的麵不太一樣.....

---------------------------------------------------------------
づゅる麺池田 (づゅるめんいけだ)
東京都目黒区目黒1-6-12
11:30~15:00
18:00~22:30頃
03-5740-6554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